什么是软组织腺泡状肉瘤

软组织腺泡状肉瘤(Alveolar Soft Part SarcomaASPS) 是一个非常罕见, 缓慢生长肿瘤, 其起源未知,主要出现于儿童和年轻人。ASPS 是高度血管源(): 它介入新血管密集的成长, 连接肿瘤和血液系统并且能使肿瘤细胞进入血液循环。那些肿瘤细胞然后能容易地转移入其它身体部位,一般是肺和脑。 

ASPS 是肉瘤,那表明这癌症最初出现在连接, 支持, 或围拢身体的其它结构和器官的组织。软组织这个名称表明, 这个肉瘤不发起于骨头,而是在软结缔组织。ASPS 会出现在肌肉和大腿或腿(低肢的) 的深软组织, 但许多时候将出现在上肢: 手、脖子和头。虽然ASPS 是软组织肉瘤, 它也扩散并在骨头里面生长。

软组织腺泡状肉瘤(ASPS) 的命名中腺泡状这个名称来自显微镜(病理组织学)在显微镜下看见在对ASPS 涂片的分析, 是显微镜下看到的状况(病理组织学): 肿瘤的细胞看上去就像肺中的小空气袋(肺泡) 细胞被排列在肺中一样。但是, 这只是结构相似性而已。ASPS 是在1952 年第一次由一个叫Christopherson的病理学家描述的。
cialis professional for sale seanamic.com Duration of 24 hours is obligatory to maintain the time gap of 24 hours in the dose. More to you: Never ignore the problem of PE, the opportunity to cheap levitra professional buy Priligy Dapoxetine directly online and discuss this sensitive topic with a medical professional electronically before they using this drug is of interest. And the lasting cialis prices results above years of usage have here not possible to predict. More importantly, do not self-medicated or overdose with oral ED medicines; otherwise, they may cause unwanted side effects, and save some cash that could have been wasted. generic tadalafil tablets
ASPS 是罕见的癌症。肉瘤在所有癌症中占大约1%,在所有童年癌症中占15%, ASPS 在所有肉瘤病例中还不到1%。根据美国癌症协会, 2006 年在美国大约有9530 个软组织肉瘤的新病例,而估计大约95 ASPS新病例。

ASPS 也许被诊断之前长期存在在患者的身体中。在导致不舒服之前,它可能长大和推挤在旁边围拢组织。所以ASPS 症状也许或是不痛的膨胀,或由于压缩的神经或肌肉引起疼痛影响患处行动。

什么导致ASPS

ASPS 的染色体分析显示在肿瘤细胞二条染色体发生断裂和连接(染色体迁移)。一个染色体x 的片段和染色体17连接 。这迁移融合了二个基因叫ASPL TFE3,产生一个在正常细胞里没有的不正常蛋白质(叫融合蛋白质)。在不同的ASPS 肿瘤中发现有染色体x 和染色体17 之间有两类融合: 一类和二类。在纽约Memorial Sloan-Kettering Cancer Center Ladanyi 博士,在这个领域里做了早期的开创性工作